芳华如水

看置顶。
头像来源于流言侦探。
务必要提一句,本人杂食党,也是学生党,更新随缘。
爱发电ID同lof名。
爱发电有作品备份,正在搬运
Strawberry Smoothie (S.S)社团团员。
我不评价作品的好坏,也不说作品好不好看。一千个人的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。
在我眼里好看的,或许在你眼里并不好看。
只有真实看过,你才会明白这部作品在你心里好不好看,是不是神作。
请不要将二次元和三次元混为一谈,二次元是二次元,三次元是三次元。
比如喜欢二次元中的文豪,并不代表喜欢三次元中的文豪……
如果想和我谈以三次元为原型的动漫或游戏,请先分清楚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区别。
最后,感谢诸位看到这里。

阅读书籍系列 《罗生门》 一 整体感受

《罗生门》 芥川龙之介


封面和封底

整体感受


看之前

这谁????

为什么说人性露出了全部面容??


看之后

好吧……

我之前还是太嫩了点。


注:众所周知《罗生门》既是芥川老师的一篇短篇小说的名字,也是芥川老师的短篇小说集的名字,此次介绍的《罗生门》不是指短篇小说集名字,而是短篇小说。



结尾

我不评价作品的好坏,也不说作品好不好看。一千个人的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。

在我眼里好看的,或许在你眼里并不好看。

只有真实看过,你才会明白这部作品在你心里好不好看,是不是神作。

最后,感谢诸位看到这里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