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华如水

看置顶。
头像来源于流言侦探。
务必要提一句,本人杂食党,也是学生党,更新随缘。
爱发电ID同lof名。
爱发电有作品备份,正在搬运
Strawberry Smoothie (S.S)社团团员。
我不评价作品的好坏,也不说作品好不好看。一千个人的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。
在我眼里好看的,或许在你眼里并不好看。
只有真实看过,你才会明白这部作品在你心里好不好看,是不是神作。
请不要将二次元和三次元混为一谈,二次元是二次元,三次元是三次元。
比如喜欢二次元中的文豪,并不代表喜欢三次元中的文豪……
如果想和我谈以三次元为原型的动漫或游戏,请先分清楚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区别。
最后,感谢诸位看到这里。

书籍阅读系列 《活着》 一 整体感想

《活着》     余华作品


整体感想


看书前的感想

黑色的封面。

听网上和看过的朋友说,这部作品很虐。

一听这话,我不想看了。

我一向是一个经不起虐的人。

就算排斥虐,我也没经受住好奇心。

虐是什么程度呢?


看书后的感想

好吧ヽ(  ̄д ̄;)ノ我太天真了。

虐得我心肝疼。

缓了几天才好。


总结

第一次看余华作品,有点难受。

毕竟第一次看,还不习惯。




第一次做,有什么不对的可以私聊。

欢迎讨论。

评论

热度(17)